狐貍金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狐貍金服

公司名稱:狐貍金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彩和坊路8號4層407B室
成立時間:2016-10-10
創始人:何捷
公司網址:https://www.hul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狐貍金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狐貍金服_狐貍慧賺
公司描述
狐貍金服是一家互聯網綜合金融服務提供商,旗下擁有互聯網綜合理財平臺狐貍慧賺、網絡借貸平臺搜易貸、消費金融小狐分期,同時公司也會涉及大數據征信、商業保理、融資租賃等業務。
管理團隊
何捷 李宜坤 周君 周霖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狐貍金服金融科技集團(以下稱“狐貍金服”)是搜狐(NASDAQ:SOHU)旗下的金融科技集團,起步于2014年4月成立的網絡借貸服務平臺“搜易貸”。目前狐貍金服已經布局互聯網綜合理財平臺狐貍慧賺、網絡借貸平臺搜易貸、消費金融小狐分期,以及大數據征信、商業保理、融資租賃等業務,首創“風刃”風控系統為基礎技術支持,形成龐大的以技術為驅動的金融服務體系。
狐貍金服以“讓金融更簡捷”為使命,秉持“尊重每一分價值”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過大數據、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領先科技進行金融服務創新,提升金融服務的運營效率和用戶體驗,讓所有普通的個人用戶和小微商戶都能享受公平、高效和便捷的金融服務,共享金融科技的成果。
未來,狐貍金服還將在更廣泛的領域進行金融科技的創新探索,與各位優秀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進中國金融科技行業的繁榮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狐貍慧賺
狐貍慧賺以科技驅動逐步發展成為智能化理財平臺,即通過大數據、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算法等技術,繪制精準的用戶畫像,為用戶個性化定制收益與風險匹配投資組合產品,幫助用戶智能配置資產,分散投資風險。


杭州知彼科技有限公司

盈科視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達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黑鯨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微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萬物生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妙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