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妙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妙媽健康

公司名稱:杭州妙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龍潭路16號3幢578-13室
成立時間:2014-11-27
創始人:唐明凱
公司網址:http://www.miaoma365.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妙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_妙媽健康
公司描述
妙媽健康是一家健康資訊服務商,專注于為媽媽提供健康服務,包括推拿等。
管理團隊
唐明凱 童先煉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3日,妙媽健康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珍信資本。
2017年2月17日,妙媽健康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醫圖視界。
2017年12月6日,妙媽健康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沛宏網絡、聚鉆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妙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冊資本108.8977萬元人民幣。妙媽集團是一家集小兒推拿、母嬰全類目職業培訓、婦幼健康產品研發生產等三大板塊于一體的健康管理公司。妙媽旗下共設有三大子公司:妙釋健康管理,妙承健康咨詢,妙諾生物科技,公司總部坐落于美麗的城市杭州,以專業的醫療知識為起點,集合豐富的婦幼醫療資源,構建起全面專業的婦幼健康管理平臺。目前妙媽已在全國包括杭州、上海、西安、南京、義烏、蘇州、武漢等七個城市六個省份開拓合作!秉承著一顆責任心、同理心,妙媽不斷為婦幼保健提供解決方案,并致力成為全國最大的婦幼健康管理方案提供方!

妙媽健康服務以小兒推拿為主體,輔以中醫外置手段如穴位貼敷、藥浴、熏蒸、拔罐、艾灸等方法,結合中醫食療配方形成完善一體化技術服務體系,幫助寶寶健康成長,媽媽快樂生活!


北京百一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國信利信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獅尚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健友生化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興德通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首映時代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網元圣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