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一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傳傳

公司名稱:北京百一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1-1,1-2號)1-1幢5層A棟5層313號
成立時間:2017-07-26
創始人:劉玉卿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百一網訊科技有限公司_傳傳
公司描述
百一網訊是一家全網新媒體內容聚合分發平臺。致力于改變內容產業分發機制,幫助更多的內容創作者變現,提升內容產業整體效率。
管理團隊
劉玉卿 李巖 舒波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8日,傳傳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互聯愿景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百一網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全網新媒體內容聚合分發平臺。致力于改變內容產業分發機制,幫助更多的內容創作者變現,提升內容產業整體效率。

旗下產品“傳傳”可實現一鍵快速上傳視頻到 優酷、搜狐、秒拍、美拍、嗶哩嗶哩等平臺,提高用戶體驗,提高效率 實現多數據多方位分析測試,保證服務持久穩定,達到一鍵上傳的效果。上傳視頻可選中要上傳的平臺或者組名,點擊確定分發即可在個人管理中心可以清楚地查看視頻每天的瀏覽量,決策上傳視頻類型。在上傳視頻過程中可以查看上傳成功與否,上傳失敗的可根據分析結果重新上傳。隨時查看當天播放量統計,可了解本視頻的受歡迎程度以及用戶喜好。


上海快網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睿鉑極因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驊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悅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學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軟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