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其欣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其卡通

公司名稱:北京其欣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祁家豁子甲8號1號樓2層202室
成立時間:2002-09-16
創始人:袁梅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17112843/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其欣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_其卡通
公司描述
北京其欣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國影視文化傳媒機構。從2002年成立至今,已從單純的flash制作團隊,成功的轉型為二維無紙動畫與三維動畫相結合的國內頂級動畫創作團隊,至今奪得國內外動畫大獎二十余次。
管理團隊
王偉 王云飛 袁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其欣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并將其卡通注冊為團隊品牌,英文名稱是ITS CARTOON,ITS是Imagination can be Turned to Substantiality.的縮寫,譯為“我們將想象變為現實”。 其卡通以打造中國高端動畫品牌團隊為目標,是早期中國原創動畫發展的引領者之一,多年來,從早期的8人發展為百人的大型動畫團隊,先后獲國內外動畫大獎20余次,創作了家喻戶曉的《快樂東西》《馬小跳》《鋼仔特攻隊》等十余部極具影響力的作品,累計制作精品高達12000多分鐘,并為奧運會、世博會、央視、卡酷、聯想、奧美等高端客戶提供動畫視覺內容服務。
2012年上映原創動畫電影《神秘世界歷險記》取得了2460萬的票房佳績,被喻為中國國產動畫電影史上最大一匹黑馬。囊括了包括華表獎、美猴獎、金猴獎在內的幾乎國內所有動畫大獎。更是刷新了2012年以前中國原創類動畫電影的票房。引起各大電視臺、電影專業雜志爭相報道,動畫業內同仁為之振奮。
2014年8月8日,《神秘世界歷險記2》的上映更是盛況空前,很多影院出現一票難求的局面,并以上座率首位的優勢力壓同期上映的其它影片,在角逐異常激烈的暑期檔上映3天就已拿下3000萬票房,首周突破5000萬,并最終一舉拿下6200萬票房,登上2014暑期動畫票房第一名,并榮獲第十一屆中國動漫金龍獎長片動畫金獎。
其卡通正在制作的動畫電影項目更是備受期待,由著名漫畫《瘋了!桂寶》改編的動畫大電影,以及央視著名主持人金龜子授權的《金龜子》動畫大電影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快樂東西》
《快樂東西》在北京動畫頻道隆重首播,開播收視率高達2.5%,并獲得國家廣播電視總局頒發的中國第一批優秀動畫片稱號,同年《快樂東西》涉足漫畫、DVD、VCD、移動增值、公交媒體、新媒體等不同領域,在北京播出短短的一年來,《快樂東西》迅速走紅,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大眾卡通品牌。

2、《情話紅樓》
2008年動畫系列片《歪說四大名著》之《情話紅樓》,《情話紅樓》將是傳統搞笑動畫片的一次顛覆,通過華娛衛視在亞洲以及歐洲市場的優勢對其卡通品牌進行大規模宣傳,其卡通也將全權代理情話紅樓在中國區的全部經營權。后命名:《風花仙子外傳》,其人物原型均為紅樓夢人物。


四川三葉草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遼寧北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珠海康遠投資企業(有限合伙)

弗徠威智能機器人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喬景東方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盟拓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合肥掌上時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