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喬景東方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喬景資本

公司名稱:蘇州喬景東方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漢口路650號亞洲大廈2101室
成立時間:2013-06-20
創始人:朱浩榮
公司網址:http://www.qjca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喬景東方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喬景資本
公司描述
喬景資本是一家專業,專注,具有差異化戰略的投資管理機構,投資方向主要集中于醫療行業、消費行業及供應鏈金融管理產業的投資機會。喬景資本核心運作團隊均具有在國內外著名資產管理公司任職高層管理崗位經驗,公司運作完全遵循國內外領先模式,追求嚴格的風險管控與高效的激勵機制。
管理團隊
朱浩榮 姜駿杰 金澹 錢利祥 湯果(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喬景資本”業務遍布全國各地,下設多個管理公司及合伙企業平臺,注冊于香港、上海、蘇州;公司股東由知名國資及海外對沖基金合伙人組,實際資產管理規模逾5億元人民幣。

“喬景資本”是一個專業,專注,具有差異化戰略的投資管理機構。核心運作團隊均具有在國內外著名資產管理公司任職高層管理崗位經驗,公司運作完全遵循國內外領先模式,追求嚴格的風險管控與高效的激勵機制;公司以投資成長及成熟型企業為主,合理搭配投資組合,建立引導基金網絡,提升搜尋項目和聯合投資的能力;公司差異化選擇以“聯合投資”為主的投資策略,多個項目成功退出為投資人創造優異回報,并獲得江蘇各級政府設立的多個母基金(FoF)支持。

“喬景資本”實力雄厚的股東背景與優秀國內管理公司的完美結合為投資人、被投資企業及合作伙伴創造價值。公司信譽卓越,嚴謹規范,品牌知名度高;對內部管理、項目投資管理各流程嚴格把關,將風險控制水平提升至多數小型民營資產管理公司不可企及的高度;業務網絡龐大,合作伙伴眾多,便于整合有效資源,具有突出、優質項目發掘能力和資金募集能力;公司核心業務團隊穩定、高效,業績突出,獲得核心投資人及眾多政府機構的長期信任和出資支持;發展戰略清晰,重點突出;激勵機制合理、高效,充分發揮團隊及合作伙伴的積極性。同時,公司利用本身特有的政府背景優勢為被投資企業提供增值服務,幫助企業爭取政策扶持、信貸支持及財政補助,增強企業運營的穩健性和增長性,為投資人創造投資收益,為被投資企業創造增值服務,為合作伙伴整合資源。


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資產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和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熊貓資本

上海碼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玩美益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丁丁小灶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