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益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哪拍網/玩美益邦

公司名稱:玩美益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B-2樓一層D101A-250室
成立時間:2008-03-20
創始人:李雅迪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33328085.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玩美益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玩美益邦
公司描述
哪拍網是一家主打攝影寫真的消費服務網站,是商業人像攝影服務行業的垂直電商網站。
管理團隊
張春燕 李雅迪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日,玩美益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9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1年5月,哪拍網作為國內唯一一家深耕于攝影服務行業的網站正式上線,專注于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安全的攝影服務。
在電子商務行業廝殺激烈的環境里,哪拍網通過立體、豐富、真實的信息展示方式,以“100%透明消費,不滿意可重拍或退款”的攝影服務保障原則,為全國8千萬攝影消費用戶帶去了優質的攝影服務。目前,哪拍網已涵蓋150多個城市的20000多家本地攝影服務商戶,為合作商戶提供了的廣泛而深度的推廣服務。
同時,鑒于哪拍網所提供的詳盡、可靠的攝影服務信息,以及100%確保顧客滿意的服務準則,哪拍網目前業已成為京東、聚劃算等渠道最大最可靠的運營商。
7年來,公司內部一直秉持著“正直”“進取”“堅持”“分享”的價值觀,在打破傳統攝影行業弊病,建立公開透明的攝影消費平臺上堅持不懈,精耕細作,至今已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攝影服務信息提供平臺,深受消費者認可。


北京嵐時科技有限公司

寧夏萌生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慧飛鳥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弘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芯微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敏數字機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