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精敏數字機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敏數字

公司名稱:深圳市精敏數字機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寶安大道西鄉三圍路段奮達科技創新園C棟5樓
成立時間:2007-10-22
創始人:劉家賤
公司網址:http://www.jingmindm.com/
所屬行業:VR 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精敏數字機器有限公司_精敏數字
公司描述
精敏數字機器是一家聚焦在VRAR體驗設備、自動化智能控制領域的企業。VR體驗定位科普教育、文體旅游兩大主要方向,給消費者打造海陸空全方位的娛樂體驗,打造新型VR科幻樂園,并為客戶提供完整虛擬現實主題樂園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家賤 匡金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精敏數字機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在VRAR體驗設備、自動化智能控制領域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作為全球9D VR行業的開創者和領導者,中國首個VR主題樂園研發供應商,旗下擁有銀河幻影(VRAR互動娛樂動感仿真)、JMDM(數字化、智能控制、機器人)兩大品牌,擁有:VR航空航天、極限運動、軍事競技、太空影視四大系列產品,擁有齊全的VR體驗設備產品線和VR體驗項目設計、研發、工程實施、服務能力。

我們的VR體驗定位科普教育、文體旅游兩大主要方向,擁有包括:科幻太空、高空游樂、戰爭、旅游、恐怖、探險探索等多種主題的海量游戲內容庫,給消費者打造了海陸空全方位的極致娛樂體驗,打造新型VR科幻樂園。目前已經成為全球高端大型VR主題樂園、旅游景區的核心供應商,產品遍布全球幾千家線下體驗店、入駐中國多個5A級景區、國家級航空體驗館、科技館、博物館及大型城市綜合體、購物中心等,產品遠銷全球幾十個國家,服務多個國外大型高端場所、游樂園。


上海尖晶投資有限公司

湖南快樂陽光互動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永旭良辰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星宇辰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飛享數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