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迷你貸/迷你金服

公司名稱: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嘉熙業廣場大廈1103-1109室
成立時間:2013-10-23
創始人:桂新建
公司網址:https://www.miniwangdai.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迷你貸_迷你金服
公司描述
迷你貸是一個致力于為有資金需求和投資需求的個人和中小企業搭建一個規范、安全、高效、誠信、專業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桂新建 李素德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7日,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簡道投資。
2016年7月27日,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招商致遠資本(招商資本)。
2018年7月9日,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證券、華盛資本、上海中創海洋、北京創信銀湖。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創辦于2013年9月,總部位于深圳,注冊資金2000萬元,擁有完整的產品、研發、風控、財務、法律以及客服等職能體系,是一家具備優秀的自主研發能力的互聯網金融創新型企業。

我們運營的平臺 www.miniwangdai.com(迷你貸),是一個致力于為有資金需求和投資需求的個人和中小企業搭建一個規范、安全、高效、誠信、專業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市場俗稱“P2P網貸投資”。

公司先后于2014年和2016年獲得來自新簡道投資和招商證券直投基金的兩輪風投,截止于2017年12月,平臺累計交易額超過70億,也是多個網貸基金的優選配置平臺,曾獲得工信部、人民日報等認證機構評選的"2016互聯網金融全國百強企業"、"中國互聯網金融安全平臺"等獎項。

在這里您可以:
出借收益,幫助他人的同時獲得遠高于銀行利息的豐厚回報;
申請融資,獲得資金支持。


深圳必貝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孝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蒙曼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新疆愚恒影業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映畫天下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思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夢時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