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和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智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前海和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中康路 卓越城1期 2棟1506
成立時間:2014-12-29
創始人:劉瑋
公司網址:http://www.hezhicapita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前海和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和智資本
公司描述
和智資本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一家專業性的資產管理公司,專注于新三板股權投資,重點關注已掛牌或擬掛牌新三板的高成長性的中小創新型優質企業,目前已完成5只基金的募集。
管理團隊
劉瑋 辜森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前海和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冊資本1000萬。公司專注于發行管理股權投資基金、產業基金、定增基金、并購基金四種產品,投資方向主要集中在TMT、醫藥醫療、新能源、節能環保、文化傳媒、消費升級等行業,累積管理資金規模超過10億元。

公司擁有一支年齡結構合理的精英團隊,目前擁有成員60人,均為本科以上學歷,幾乎全部來自國內外著名院校。其中,公司核心投研團隊有15人,具備豐富扎實的投研經驗和卓越的大規模資產管理能力。先后參與了春旺環保(831880)、美信檢測(835052)、大地和(831385)、南京睿悅等一系列公司的定向增發和股權投資,管理了多只影視產業投資基金和教育產業發展基金,與多地政府合作發行了多只政府引導基金和政府產業投資基金,與多家上市公司合作發行了并購基金,為客戶取得了可觀的利潤回報。



南京智大數據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馨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德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墨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商車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貓又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慧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