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慧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停

公司名稱:北京中科慧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2號1號樓1層A024室
成立時間:2015-06-18
創始人:湯波
公司網址:http://www.zkhj618.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中科慧居科技有限公司_酷停
公司描述
酷停是一款智能車位鎖,通過對停車位的管理為城市商業停車場、小區停車場、路邊停車等提供無人化、智能的停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志方 湯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科慧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嵌入式wifi、藍牙無線模組為技術核心,提供物聯網技術應用、產品研發以及整體解決方案的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
依托公司獨特的“酷停智能車牌識別停車計費系統+酷停智能車位鎖+酷停APP+云服務器”產品模式,以智能硬件為切入點,為各類商業寫字樓、停車場、物業小區、開發商等集團用戶提供整套智能停車解決方案,為個人用戶提供最佳的智能停車體驗,搭建停車共享經濟平臺,為停車市場注入新的活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停車神器-酷停
停車神器-酷停是一款專注于解決一二線城市里的有車一族停車難、停車貴等社會問題,同時實現智慧停車和停車共享經濟的智能產品;借助智能停車解決方案,致力于培養和改變新一代車主的行為習慣,最大限度的盤活城市現有停車位存量資源,助力解決目前城市停車困局。


北京百魚環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丹大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銳訊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黑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昆侖智匯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迪維歐電子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