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銳訊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訊無限

公司名稱:深圳市銳訊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中區科苑路15號科興科學園A2單元1302
成立時間:2011-04-13
創始人:沈誠
公司網址:http://www.szrxwx.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銳訊無限科技有限公司_銳訊無限
公司描述
銳訊無限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的企業。致力于成為互聯網大數據服務商,通過與合作伙伴合作,獲取海量的互聯網數據,進行互聯網數據挖掘,分析用戶的行為習慣,開展智能廣告、游戲運營、智能內容等業務,并為互聯網媒體、電商平臺、行業客戶提供大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沈誠 肖新文 雷群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銳訊無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的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國內最早致力于大數據運營的公司之一。公司擁有互聯網信息挖掘、智能搜索等核心技術,通過與電信運營商、互聯網公司、第三方合作伙伴合作,獲取海量的互聯網數據,采用創新的技術進行互聯網數據挖掘,分析用戶的行為習慣,開展智能廣告、游戲運營、智能內容等業務,并為互聯網媒體、電商平臺、行業客戶提供大數據服務。公司掌握核心技術,在大數據并發處理、用戶分類、用戶洞察、行為畫像、媒體分析與評價、分布式組網等多個技術領域形成獨有的核心算法群,公司目前PC日PV突破1.2億,移動端日PV達到3億。已經成長為國內領先的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產品流量平臺和精準廣告平臺。

公司總部設在深圳,辦公面積600余平方米,現有員工80余人,是一支高素質,高層次,充滿活力的年輕團隊,大專及本科學歷占公司總人數的95%以上。強大的研發技術團隊是公司的快速成長的源泉,公司發展狀況穩定且迅猛。銳訊科技的愿景目標是成為國內乃至全球一流的互聯網產品及大數據廣告運營平臺。


廣州翼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適閑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墨白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布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極戰(上海)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興芯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