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興芯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芯微

公司名稱:上海興芯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牡丹江路1325號4403-K室
成立時間:2011-12-19
創始人:周宇
公司網址:http://www.x-chip.cn/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興芯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興芯微
公司描述
興芯微是國內首家專業從事汽車電子領域的高階圖像處理器SOC芯片的高新技術公司,專注于圖像處理與智能分析,致力于成為圖像處理與人工智能領域的龍頭企業;經過與國內紅外熱成像上市龍頭企業的戰略合作,產品技術方向已經滲透到熱成像圖像領域。興芯微積極與產業鏈伙伴合作,開拓虹膜識別,裸眼3D,眼控,AR,VR等新市場,布局深度學習,智能識別等人工智能前沿領域。
管理團隊
周宇 劉小娟 楊海東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8日,興芯微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興合創。
2016年7月27日,興芯微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酷芯。
2016年11月2日,興芯微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科投資、朗瑪峰創投、泓錦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興芯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底,是國內首家專業從事汽車電子領域的高階圖像處理器SOC芯片的高新技術公司,目前公司有60余人,近30名員工擁有10年以上的從業經歷,辦公室設立于楊浦/張江/深圳。

公司成立至今,受到資本市場強烈關注,已獲得了知名機構的B輪融資,現在公司已經步入快速發展期。

公司專注于圖像處理與智能分析,致力于成為圖像處理與人工智能領域的龍頭企業;經過與國內紅外熱成像上市龍頭企業的戰略合作,產品技術方向已經滲透到熱成像圖像領域。興芯微積極與產業鏈伙伴合作,開拓虹膜識別,裸眼3D,眼控,AR,VR等新市場,布局深度學習,智能識別等人工智能前沿領域。


廈門廣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藏新東澤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匯冷科技有限公司

儒豹(蘇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廣遠電子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酷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