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廣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道創投

公司名稱:廈門廣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塔埔東路166號2704A單元
成立時間:2010-12-31
創始人:江培煌
公司網址:http://www.bnw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廣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廈門廣道創業投資
公司描述
廣道創投是一家致力于股權投資、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及股權交易等券商業務的專業化創業投資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江培煌 莊文韜 江培中 蔡芳燦 胡倩如 張婷 陳智群 劉寶塔
融資情況
2011年9月27日,廈門廣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廈門欣華通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廣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廣道創投”)創建于2010年,注冊資本5168萬元,地址位于廈門市環島東路觀音山國際商務運營中心。

廣道創投是一家致力于股權投資、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及股權交易等券商業務的專業化創業投資管理機構。公司是在全面整合股東單位股權投資業務及高新技術企業投資咨詢業務的基礎上,聯合多位成功企業家、創業投資專家、證券專業人士及金融高管人員等全方位高端資源,依托“閩南系”社會民間資本,并嚴格按照國家發改委等十個部委《創業投資企業管理暫行辦法》規范發起設立的創業投資運營平臺。

廣道創投以面向中國成長性中小企業股權投資為主線,通過策略性的股權投資(含策略性債權融資),協助目標企業完成企業改制、規范管理、產業升級、資源整合、私募融資及國內外IPO股票上市,完成目標企業的價值最大化,并適時實現本公司的策略投資退出。

公司現有員工28人,大多數屬于具有較高學歷的高素質復合型人才,其中: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的員工20人,碩士以上學歷的員工8人(其中博士2人)。公司現有辦公場所設立于廈門環島東路的觀音山國際商務運營中心(全海景甲級寫字樓)11號樓27層,建筑面積500平方米。


北京行得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野玩科技有限公司

軟件銀行集團

上海賽傲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