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宇航智科

公司名稱: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3號院8號樓201-02
成立時間:2015-10-22
創始人:寧永忠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5864643/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宇航智科科技_宇航智科
公司描述
宇航智科是一家衛星運營地面管理技術研發商,致力于研發衛星運營軟件,并生產出分布式衛星管理系統等產品,同時該公司的業務還包括衛星地面系統開發建設和衛星跟蹤、控制、監視、顯示設備的設計制造等。
管理團隊
寧永忠 牛旼 米磊 羅克 劉革 李濤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1日,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國信。
2017年8月25日,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西科天使基金、創想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2日,注冊資金944 萬元,是北京-海淀區一家IT服務/系統集成行業公司。
公司以“專注,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提供優質的服務。
多年來,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在專注IT服務/系統集成行業同時,提供優質、用心的服務贏得了眾多業界的信賴和好評,在北京-海淀區逐漸樹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公司不僅僅提供專業的服務,同時還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為中途遇到的問題和困難提供指導幫助。
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夠實現互利共贏。
北京宇航智科科技有限公司從事衛星運營地面管理技術咨詢、軟件開發、系統集成服務及關鍵技術研究的高科技公司,面向衛星研制部門、衛星管理部門及衛星應用部門,提供高效能的衛星運行管理技術服務。


深圳市維升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泰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意迪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東南衛視

世界玖玖(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銘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聚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