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有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泰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清華科技園科技大廈A705
成立時間:2014-05-27
創始人:余彬燕
公司網址:http://www.taiyou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泰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泰有投資
公司描述
泰有投資是一家專注于種子投資和天使投資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立足于國內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創業園、孵化中心等創業項目聚集地,在世界范圍內尋找有投資潛力的高新技術創業項目,努力打造成為專業化、規范化、全球化的一流天使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余彬燕 胡平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泰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余龍文先生、孫焱女士聯合新東方教育集團董事長俞敏洪,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第一商業銀行聯合創始人:嵇躍勤等知名企業家共同發起設立,是專注于種子投資和天使投資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在國內發起設立泰有系列基金并在海外設立平行基金,立足于國內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創業園、孵化中心等創業項目聚集地,在世界范圍內尋找有投資潛力的高新技術創業項目,努力打造成為專業化、規范化、全球化的一流天使投資基金。
1. 扎實的實業發展經歷。泰有基金主要創始人:具有實體經濟成功創業經歷(中國圣牧01432.HK,新東方NYSE: EDU;賽科星集團等),對于高科技在實體經濟中的成果轉化有著切身的體會和較深刻的理解,能夠與創業團隊從技術理念、商業模式、管理方法等方面進行深入溝通并提供較為中肯的建議。
2. 豐富的投資經驗。泰有基金創始管理團隊:在風險投資及投行領域有著較為豐富的從業經歷,參與或主持過多項金融、高科技企業的并購、上市等投資活動(見主要團隊介紹),在企業的資本市場運作方面有著較為豐富的經驗和廣闊的人脈資源。
3. 高效的風險控制能力。泰有基金風險管理團隊:成員來自國內外多家知名銀行、信托、投行、風投的風控條線,經驗、閱歷豐富,能嫻熟使用先進高效的風險管理模型,從投前、投中及投后三個階段對投資風險進行有效把控。
4. 良好的成長平臺。泰有基金與中科院、清華大學、中組部“千人計劃”、科技部人才中心、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等部門和機構、以及眾多行業龍頭企業和優秀企業家都有著緊密的合作關系,可以有效整合科技人才資源、管理人才資源和資本資源,加速推進高科技成果的產業轉化。
5. 多樣化的市場渠道。泰有基金在主投高科技產業的同時,注重產業生態圈的打造,聯合一批多樣化的市場渠道,并投資了“銷售家”、“Puppy科技”等優秀渠道公司,可以在緊密的合作框架下,幫助高科技創業企業找準市場定位,并從線上與線下、零售與批發等多方面多層次幫助創業企業實現新產品快速推廣。
6. 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泰有基金與多家知名銀行、證券、保險、基金、信托等金融機構都有較為緊密的戰略合作關系,能夠為創業企業提供伴隨其成長周期的全程金融服務,包括天使投資、A/B輪股權融資、債權融資、并購等服務。
泰有基金致力于以專業的投資眼光、完善的管理模式、高效的決策流程和深厚的人脈網絡,聯合優秀創業者和投資人,共同推動“中國創造”。


北京納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體鼎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索樂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南芯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深慧視(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皇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威秀娛樂集團亞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