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維歐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迪維歐

公司名稱:上海迪維歐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龍吳路777號8號樓三樓A3-1室
成立時間:2003-12-30
創始人:凌宏煕
公司網址:http://www.diveo.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迪維歐電子設備有限公司_迪維歐
公司描述
迪維歐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智能視覺感知系統領域的公司。致力于整合視頻、感知、智能分析、物聯網相關技術,為行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凌宏煕 王鵬 張纓 張國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迪維歐電子設備有限公司作為視覺領先廠商,自03年成立以來,秉承不斷創新的理念,為視頻、感知、智能分析、物聯網及應用領域及垂直行業市場持續提供高品質視覺應用創新平臺與服務。迪維歐希望能不斷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軟硬件系統整合、客戶導向的服務。我們更致力于協助系統集成商、工程商伙伴創造更大的價值,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及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迪維歐創新提出圖像(Image)+感知(Perception)+智能(Intelligence) 相結合的產品發展策略,結合物聯網、圖像智能分析和大數據應用的前沿技術,自主研發應用于不同行業的視覺系統,提供開放架構的智能前端和后端數據分析平臺,使得迪維歐科技的產品成為中國眾多知名廠商及行業系統集成商的首選。迪維歐將致力于不斷創新視覺系統的應用,為用戶創造價值。


杭州華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六度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海量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聆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羽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皇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谷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