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六度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六度智囊

公司名稱:杭州六度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誠園守純苑2幢1003室
成立時間:2017-03-09
創始人:吳先旺
公司網址:http://www.6vid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六度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六度智囊
公司描述
六度智囊是基于“互聯網+”專家網絡的融智咨詢平臺,總部在杭州,在上海,北京設立了分公司,并作為谷歌創業者社群Startup Grind戰略合作伙伴,服務于全球的金融機構、管理咨詢公司、大型跨國企業尋找行業,為客戶提供一手的專家咨詢、市場調研、戰略咨詢、企業轉型等服務,幫助客戶提升投資及研究效率、提高決策質量。
管理團隊
吳先旺 王立力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29日,杭州六度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色光標、G5創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ix Degrees六度智囊是中國領先的基于“互聯網+”專家網絡的融智咨詢平臺,總部在杭州,在上海,北京設立了分公司,并作為谷歌創業者社群Startup Grind戰略合作伙伴,服務于全球頂尖的金融機構、管理咨詢公司、大型跨國企業尋找行業,為客戶提供一手的專家咨詢、市場調研、戰略咨詢、企業轉型等服務,幫助客戶提升投資及研究效率、提高決策質量。

迄今為止Six Degrees六度智囊已匯集了20萬余名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資深顧問,以其豐富的知識涵蓋了全球的主要行業和專業領域。

Six Degrees六度智囊的管理團隊:在行業深耕近10年,分別來自美國/歐洲等行業知名公司,有豐富的管理及戰略經驗。


贛州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凌澤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華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溫州天坤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潤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朗迪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