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潤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安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潤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區中區科研路9號比克科技大廈8層801-B室
成立時間:1994-12-10
創始人:龍中勝
公司網址:http://www.runankej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潤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潤安科技
公司描述
潤安科技是一家以安全防范為核心業務的科技和軟件公司,致力于為數字監獄、智能樓宇、智慧口岸和平安城市等建設提供量身訂制的專業解決方案,并集產品研發、系統集成、方案設計、現場施工和維護維修于一體,面向公安和司法領域提供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管理團隊
龍中勝 范威遠 鐘裕山 邱輝 王有鵬 李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潤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以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整體方案解決商為定位,致力于交通、政法、軍隊、醫療、能源等行業領域的軟硬件產品研發、信息系統集成和服務,是國家劃重點高新技術和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目前,公司擁有國家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貳級、建設部建筑智能化貳級、涉及國家秘密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資質、安防壹級、CMMI-3國際認證等多項資質榮譽,綜合競爭力已進入行業前列水平。

潤安始終堅持樹立人才立業理念,堅持引進與培養相結合,拓寬引才渠道,聚集了一大批國內外優秀人才,同時承擔了國家電子發展基金項目、國家火炬計劃項目等多項科研課題,目前擁有數十項省市科技進步獎、多項自主知識產權軟件產品及數十項發明專利。近年來公司持續加強對大數據、物聯網,云計算等前沿技術的研究,積極探索各項新技術在“互聯網+不同行業“內的應用,目前已取得多項突破性成果。


北京大米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訊飛易聽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原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洋圖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轉轉精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遛友寵物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