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虔投資

公司名稱:贛州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張家圍路7號
成立時間:2010-07-08
創始人:施德容
公司網址:http://www.samch-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贛州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盛虔投資
公司描述
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國盛(集團)有限公司、贛州工業投資集團和上海盛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共同組建而成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施德容 王旭崗 吳凌燕 曹曉秋 葉揚煥
融資情況
2010年9月14日,贛州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贛州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上海盛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國盛(集團)有限公司、贛州工業投資集團和上海盛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共同組建而成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投資具有成長性的目標公司,并積極為被投資公司提供增值服務、創造并提升企業價值,從而為投資人獲得投資回報。

盛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批擁有多年從業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在相關行業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公司投資管理團隊:多為國內業界與海外歸國精英,擁有扎實的市場研究能力和出色的投資業績,并對行業發展有深刻的洞察和理解。他們善于快速適應不同的市場狀況,準確判斷和把握市場投資機會,為客戶提供高素質的投資顧問服務。


上海找鋼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鯤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銀基信息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網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桂平市友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