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拓智能 / 慧拓無限

公司名稱: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火炬路100號盤谷創客空間D座206-1房間
成立時間:2014-11-07
創始人:李靈犀
公司網址:http://www.vipioneers.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汽車技術 無人駕駛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_慧拓智能_慧拓無限
公司描述
慧拓智能專注于特定剛性需求場景下的平行駕駛產品、解決方案和測試評估系統研發。致力成為全球一流的人工智能服務商、平行駕駛技術引領者、無人化作業平臺系統提供商及業務運營商。
管理團隊
李靈犀 陳龍 艾云峰 陳洪武 蔣馳華 裘黎劍 戰德成 王曉
融資情況
2018年12月30日,慧拓智能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科嘉和。
2019年7月17日,慧拓智能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方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簡稱慧拓無限。公司以ACP理論為基礎首創“平行駕駛理論”,基于該理論的領先技術水平,專注于特定剛性需求場景下的平行駕駛產品、解決方案和測試評估系統研發。慧拓無限致力成為全球一流的人工智能服務商、平行駕駛技術引領者、無人化作業平臺系統提供商及業務運營商。

慧拓無限擁有覆蓋無人駕駛領域全產業鏈的高端人才,現有成員80余人,90%以上為碩士學位,20%以上為博士學位或有留學經歷的人才,他們來自于卡耐基梅隆大學、滑鐵盧大學、加州大學、劍橋大學等世界名校。


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嗨小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紫貝殼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暢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女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飛艾維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