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牧月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軟件產業基地5棟D座602室-X14
成立時間:2018-06-15
創始人:楊慶雄
公司網址:http://www.moonx.ai/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_牧月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完整無人駕駛技術解決方案,包括高精度地圖,定位,感知,控制,規劃,車電,機械,架構核心技術。
管理團隊
楊慶雄 許金濤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5日,深圳市牧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景馳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牧月科技2018年6月份成立于深圳,專注于為物流行業提供無人駕駛解決方案。由楊慶雄擔任CEO。楊慶雄自2012年開始專注于無人駕駛方向,曾任景馳科技首席科學家、研發副總裁,滴滴出行高級總監,香港城市大學助理教授,共發表70多篇計算機視覺領域的國際論文,論文引用次數超過6000次。

牧月科技自成立以來匯集了一批優秀的業內有識精英,其核心成員具備豐富的無人駕駛相關經驗,曾在中國第一次實現無人駕駛穿越1.5公里長隧道,解決了長距離無GPS信號環境下的高精度地圖建設及車輛定位問題。


北京博實樂國際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費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內蒙古福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源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