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巨人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宜山路700號3號樓
成立時間:2004-11-18
創始人:史玉柱
公司網址:http://www.zt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巨人網絡_上海巨人
公司描述
巨人網絡是一家以網絡游戲為發展起點,集研發、運營、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互動娛樂企業。
管理團隊
史玉柱 劉偉 紀學鋒 丁國強 彭程 吳萌 張穎 費擁軍 湯敏 朱永明
融資情況
2007年11月1日,巨人網絡登陸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2013年4月21日,巨人網絡獲得1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9月9日,巨人網絡獲得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阿里巴巴、阿里體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以網絡游戲為發展起點,集研發、運營、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互動娛樂企業。
2014年3月10日,巨人網絡成立一家手游發行公司出擊手游業務,游戲老兵徐博加盟該公司任副總裁,負責手游發行業務。
2014年7月18日,已完成私有化交易的巨人網絡,正式摘牌。公司股價定格于上周五收盤時的11.92美元,市值顯示為28.7億美元。上市近7年,巨人網絡市值損失了近一半。
2015年11月2日,巨人網絡宣布,巨人創始人:史玉柱幫助公司做了架構調整,私有化后公司戰略重心全面轉向手游業務。
2016年6月6日,巨人網絡宣布成立影業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征途
《征途》是巨人網絡第一款自主研發的網絡游戲,這款2D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游戲,始終扮演著行業“創新者”的角色。給玩家發“工資”的運營創新、“無區界”自由跨服的技術創新、“大百科全書”的玩法創新,促使《征途》注冊用戶和同時在線人數一路飆升,2008年4月28日,《征途》最高同時在線人數超過210萬。
2、征途懷舊版
《征途懷舊版》是一款商業模式回歸到《征途》2007年1月之前經典版本的網絡游戲。為貫徹市場細分戰略,拉近玩家等級、裝備間的差距,《征途懷舊版》永久取消開寶箱、裝備改造和經驗促銷活動,保留了無數玩家最懷念的精彩玩法及功能,尤其受到許多老玩家的歡迎。 《征途懷舊版》于2008年7月23日開啟內測;2008年9月27日《征途懷舊版》正式公測。
3、綠色征途
《綠色征途》是一款采用全新商業模式的綠色網游,其核心理念就是“全面關注非付費玩家利益”。《綠色征途》在保留《征途》經典老玩法基礎上,采用新地圖、新技能、新裝備,在玩法、裝備系統、PK等方面做了大量調整與變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裝備星星、靈魂、魂魄石等強化道具循環使用系統,讓玩家在游戲中的每一份收獲都得以保值。
4、征途2
《征途2》是由巨人網絡精心打造的一款2D大型角色扮演類網游。游戲玩法上,《征途2》除延續了《征途》系列的精髓玩法外,從游戲畫面、人物造型、游戲地圖、角色職業、游戲任務都進行了重大調整。
5、仙俠世界
《仙俠世界》是巨人網絡旗下王牌研發團隊自主研發的一款3D仙俠風格的大型MMORPG。游戲非常注重個人成長,為熱愛網游的中國玩家量身創造了兩個全新的概念:全新的GVG(團體對團體)社會關系模式和雙螺旋追求體系,相并融入到游戲基礎架構中,讓每位玩家在游戲中都能快速擁有自己的小團體,游戲內的互動與玩法增強并穩定玩家間的情感,讓每位玩家深度體驗到游戲的樂趣,并且永遠不會覺得枯燥、無聊。
6、巨人
《巨人》是巨人網絡研發的大型現代戰爭網游。游戲的戰爭規模宏大,包括核戰爭在內的各種戰爭非常驚險刺激。能駕駛飛機、坦克、航母這樣的大型兵器作戰也是游戲非常有特色的地方。最獨具特色的地方在于:《巨人》游戲的玩家可以進入其他服務器作戰而不用任何移民之類的操作,讓你可以輕松挑戰任何對手。


巨人網絡楊凱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南京邊城體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升華三維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太美鞋業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米漫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叁陸零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羽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