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叁陸零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留學360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叁陸零教育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支路26號2261室
成立時間:2014-06-03
創始人:羅成
公司網址:http://corp.liuxue360.com/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叁陸零教育投資有限公司_留學360教育
公司描述
360教育集團是一家零中介費留學服務提供商,主要從事零中介費留學辦理、學前免費培訓、教育投資、海外房產投資及互聯網金融。
管理團隊
羅成 金立威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5日,360教育集團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19日,360教育集團被立思辰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立思辰留學360,隸屬于上海叁陸零教育投資有限公司,中國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成員企業,代碼:300010。立思辰科技(以下簡稱“立思辰”),創立于1999年1月8日。2009年10月,立思辰成為中國創業板首批上市企業之一,于深交所發行上市, 股票代碼(SZ300010)。秉承“厚德載物、自強不息”的發展理念,立思辰把握歷史機遇,持續創新。未來,留學360將配合立思辰,以“激發丶成就億萬青少年”和“保衛數據安全護航國計民生”,為教育和安全集團的發展愿景,致力打造千億市值領軍企業。

留學360,主要從事互聯網留學在線辦理、教育投資以及海外大學推廣,是全球互聯網留學開拓者,公司與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新西蘭、愛爾蘭、瑞士、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30多個國家的800多家教育機構簽約建立合作關系,協議覆蓋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學,擁有經驗豐富的留學咨詢專家組成的留學專家團,高效有序的留學咨詢系統和安全快捷的后勤保障隊伍,為留學生提供從咨詢、申請、簽證、接機及住宿等留學一條龍服務。公司已為數萬名中國學生提供了留學咨詢和院校申請。


佐大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旅途戶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南方工業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竹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康力優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誠品味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美嘉林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