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岸傳媒

公司名稱: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樓區湖東路168號宏利大廈寫字樓23層C室
成立時間:2008-11-06
創始人:陳新樑
公司網址:http://www.westcoast.com.cn/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關鍵詞
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西岸傳媒
公司描述
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媒體資源創新整合運營集團,公司整合旗下交通媒體、影視娛樂行銷、新媒體研發等自營媒體平臺,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跨媒體整合傳播方案。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媒體資源創新整合運營集團,成立于2008年11月,公司整合旗下交通媒體、影視娛樂行銷、新媒體研發等自營媒體平臺,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跨媒體整合傳播方案。目前在福州、廈門、寧波等地擁有多家全資子公司。
獨家代理福州、廈門、寧波三地公共交通總公司交通媒體資源(公交車體廣告、候車亭站牌廣告);影視劇項目投資、拍攝與發行;影視文化藝術活動策劃;藝人經紀業務;新媒體研發與應用;媒介全案代理;市場營銷策劃與設計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陸小鳳與花滿樓》
《陸小鳳與花滿樓》是由深圳廣電、中國傳媒大學、上海劇蕊以及西岸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首部3D武俠劇,由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潘文杰執導,林峰、張曉龍、張檬、斕曦領銜主演。
該劇改編自古龍經典武俠小說《陸小鳳傳奇之大金鵬王》。主要講述古老且被遺忘的國度金鵬王朝,因陸小鳳調查中原皇帝怪病再次進入到人們的視線中,經過萬重難關之后陸小鳳解開謎團阻止陰謀發生。
2、《后廚》
《后廚》是本山傳媒及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愛情劇,史晨風執導,小沈陽、海清,姜彤、趙崢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大飯店廚房里廚師們的悲歡離合、個人煩惱、人生理想以及他們內心的小秘密。
3、《養女》
《養女》是由福州西岸全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視集團和西安凱博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制作的電視劇,該劇由朱正執導,阮劍文編劇,張笛、任重、劉曉慶、李菁菁、杜源、嚴曉頻、謝紫彬等演員主演。
該劇以寫實的手法描寫了西安底層文化和真實生活,講述了上世紀90年代至今,古城西安兩代養女的家庭情感故事。



上海云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千毅杰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弘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圓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和盟微化工有限公司

北京三點一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