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稷以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4026室
成立時間:2015-04-14
創始人:楊平
公司網址:http://www.nanoproofing.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稷以科技_稷以科技
公司描述
稷以科技是一家以研發為主的高科技企業,主要為電子消費、半導體封裝、醫療電子、汽車電子、軍工航天等行業提供全方位防水和防腐蝕保護。
管理團隊
楊平 張佩瓊 王俊 彭帆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8日,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朗程資本、紫竹創投、品利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Nano Proofing (稷以科技)一直致力于為消費電子/半導體封裝/醫療電子/汽車電子/軍工航天等行業的電子產品提供全方位防水/防腐蝕保護。是以研發為主的高科技企業。Nano Proofing所獨有的Patron納米防水技術為用戶的電子產品提供在復雜/全實況環境下的防水/防腐蝕防護。

Nano Proofing 作為防水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為用戶提供從設備、工藝到大規模生產的完整的解決方案。建立有完善的實驗室以及技術服務團隊;迅速地響應用戶的需求為用戶提供一流的服務支持。

Nano Proofing 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產品防水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經驗豐富且富有創造力的研發團隊。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豐富的設備以及工藝開發經驗,所開發的設備及工藝已經在半導體業及封裝行業經過了嚴格的驗證。于此同時公司非常重視對核心技術的保護,建立立體的知識產權保護網絡。

Nano Proofing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技術研發為源泉,服務于用戶為動力,為用戶提供卓越的整體防水/防腐蝕解決方案,給終端客戶帶來安心信賴的使用感受。


北京源星圖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尼優資訊有限公司

北京破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旋木家居設計有限公司

深圳市極客寶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佳宏名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具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