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弘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玉信息

公司名稱:深圳市弘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道003號富誠科技大廈二樓西側C室
成立時間:2015-05-25
創始人:何芳
公司網址:http://www.yaey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弘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弘玉信息
公司描述
弘玉信息是一家從事醫療健康大數據信息化服務提供商,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應用開發、移動互聯網與傳統行業整合的信息技術公司。公司目前主要服務于醫療領域,利用企業自身資源,專注于醫療服務體系的移動互聯網化,為用戶和醫療機構提供各種互聯網+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何芳 夏好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弘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醫療健康大數據信息化服務提供商!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應用開發、移動互聯網與傳統行業整合的信息技術公司。公司目前主要服務于醫療領域,利用企業自身資源,專注于醫療服務體系的移動互聯網化,為用戶和醫療機構提供各種互聯網+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悅牙
悅牙 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應用開發、移動互聯網與傳統行業整合的服務平臺。目前主要服務于醫療領域,利用企業自身資源,專注于醫療服務體系的移動互聯網化,為用戶和醫療機構提供各種互聯網+解決方案。


武漢點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允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風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黑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楨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索那聲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通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