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毅杰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毅資本

公司名稱:杭州千毅杰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九環路9號4號樓2樓245室
成立時間:2016-07-08
創始人:倪舒揚
公司網址:http://www.cqy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千毅杰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千毅資本
公司描述
千毅資本是一家從事私募股權投資的基金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倪舒揚 韓嘯 王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千毅資本是一家從事私募股權投資的基金管理公司。千毅的創始團隊由五位創始合伙人組成,其中創始合伙人分別來自于地產、醫療、建筑、金融、影視五大行業的高管及董事,且有三位創始合伙人為三家股上市公司的董事及實際控制人,包括魚躍醫療集團副董事長、金螳螂集團董事、海銀金控副董事長、五牛基金董事長等。

目前,公司管理著基金規模為30億元的人民幣基金,主要從事私募股權投資業務。投資領域包括泛娛樂、TMT、金融科技、醫療大健康等。

千毅資本成立于月,短短一年半時間,公司已經投資了博納影業、磨鐵圖書、檸萌影業三個大型A股Pre-IPO項目,同時成立了一個31.7億元的影院并購基金。

千毅資本的核心理念是匯聚千般毅力,為投資人打造最具價值的基金。在未來,公司還將拓展證券投資、夾層投資、并購基金、財富管理等多元化業務,致力成為中國金融行業的新起之秀。


深圳市娛悅天下營銷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希辰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少年派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聲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月天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粉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