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星集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集藝

公司名稱:廣州市星集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花都區建設北路212號之七
成立時間:2017-01-03
創始人:宋錦文
公司網址:http://xingjiyi.cn/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星集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星集藝
公司描述
星集藝是一家致力于鏈接企業和藝人的全國范圍服務平臺,通過一對一預約服務模式,以及身邊可信藝人搜索方式,力助企業或個人找到合適的藝人,以借助藝人IP粉絲影響力,而服務于企業或個人的品牌活動推廣。
管理團隊
宋錦文 鄧鍇恩 吳政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星集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連接企業與網紅等藝人IP的信息 服務平臺,通過一對一預約服務模式,以及身邊可信藝人搜索方式,力助企業或個人找到合適的 藝人(包括網紅主播、各類模特、演員、主持人、攝影師、化妝師等),以借助藝人IP粉絲影響力,而服務于企業或個人的品牌活動推廣。最大范圍的為企業或個 人尋找到最合適的藝人做好品牌效果營銷,最大程度的為藝人提供商業機會和提升粉絲變現能力, 同時為藝人服務的其他直播平臺等進行導流,相輔相成。


北京網信友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陸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領慶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輕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