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學吧課堂/博學慎思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園內的清華大學學研綜合樓九層B901-025
成立時間:2014-05-27
創始人:李行武
公司網址:https://www.xuebaclas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學吧課堂_博學慎思教育
公司描述
學吧教育是一家新成立的K12在線教育創業公司,通過以交互視頻為主要表現形式、以智能學習引擎為核心的個性化學習系統,為學生提供真正個性化的學習服務。
管理團隊
郎春暉 楚文勇 陳典偉 袁野 齊明鑫 劉維 林凡 李行武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日,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15年8月12日,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
2016年6月3日,北京博學慎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學慎思是一家用創新技術打造智能學習體驗的互聯網科技公司。
公司產品“學吧課堂”是一個面向K12學生的智能虛擬教師,它通過獨特的個性化教學系統和人工智能技術,模擬教師一對一的教學過程,讓同學們得到因材施教的個性化學習,學習效果倍增。


湖南快樂淘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弦圃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游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匯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藍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