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網信友誠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秀餐網/網信友誠

公司名稱:北京網信友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馬連洼北路9號東側東居興業寫字樓123號辦公用房
成立時間:2013-07-12
創始人:孫驕鰩
公司網址:http://www.xiucan.com/home/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網信友誠科技有限公司_秀餐網
公司描述
秀餐網是一家餐飲O2O服務商,為商戶和消費者提供一站式網絡餐飲功能性平臺,支持選餐館、點菜、支付等功能,隸屬于北京網信友誠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潘祥 孫驕鰩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0日,北京網信友誠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秀餐介紹
一站式網絡餐飲功能性平臺,引領年輕時尚的就餐用戶,給大家帶來最新的消費體驗和全新的生活服務,并以互聯網獨有的一對一數據互動橋梁模式,開辟出一條全新的互聯網就餐體系,全方位、精準的讓用戶找到更多適合自己的餐廳。 同時,讓更多的餐廳在互聯網模式下為顧客服務,創收更高收益的利潤。在移動互聯網時代,讓您暢享移動餐飲新生活一款集選餐館、點菜、支付、分享于一體的手機應用軟件,為您打造方便、快捷的就餐新體驗。您可以通過『秀餐網』app查看到當地優質品牌餐飲門店及圖文菜單,并預先點菜、支付,避免了餐前點菜、餐后結賬時等候的麻煩。會員可以享受部分店鋪折扣,還有每日紅包、周紅包可領,趕緊下載,更多驚喜等著您!


眾事達(福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智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泰笛(上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源石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卓易樂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書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