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重視文化

公司名稱: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保定市興業路259號
成立時間:2014-07-30
創始人:崔占元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shi001.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重視文化
公司描述
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河北保定,是一家集影視制作發行、音樂制作發行、企業廣告制作及明星經紀于一體的文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崔占元 張建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河北保定,是一家集影視制作發行、音樂制作發行、企業廣告制作及明星經紀于一體的文化傳媒公司,公司設有影視中心、唱片中心、宣發中心三大部門。公司積極整合行業優勢資源,以最高的效率和執行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策劃、設計、創意、拍攝、制作和推廣等服務。公司業務和戰略合作覆蓋整個互聯網,作品發行渠道包攬愛奇藝、騰訊、樂視等20家國內頂尖網絡視頻終端運營商;與人民網、中國網、新華網等數家權威門戶網站達成新聞戰略合作;自媒體推廣聯盟成員更是達數百家。公司秉承“創新誠信,精益求精,累積點滴,成就完美”的理念,以客戶的訴求點為基本出發點,將創意匯集到每一份策劃案中,將努力融入到每一個細節之中,極致滿足客戶的需求,使投資者在文化產業的投資中獲得巨大的升值空間。公司自成立以來,深耕細作,創作了一批具有影響力的影視作品、音樂專輯等。積極把握市場動向,與業內同行坦誠交流,讓公司短時間內迅速崛起,我們的目標是打造第一傳媒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的校花妹妹2》
《我的校花妹妹2》由萬花筒影業、淘夢網、重視文化傳媒聯合出品,淘夢發行,帶路執導,王博、張娜、龔綺、楊善翔領銜主演的青春偶像校園電影。該片講述的是在經歷過失戀的痛苦和妹妹曉晴的表白后,高曉一對佟曉晴十分感激,也漸漸的喜歡上了這個整天欺負自己的妹妹。可是讓二人頭疼的是,不知道怎么向父母公開二人的戀情。原本以為戀愛了妹妹就不會那么暴力,誰知佟曉晴和往常一樣,該暴力的時候絕對不手軟。而佟曉晴也無意間遇見了哥哥曾經暗戀的人,一場溫馨浪漫的愛情故事繼續上演著。
2、《神經情侶》
網絡劇《神經情侶》是由北京容海工作室以及重視文化傳媒制作出品、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宣傳發行的網絡系列喜劇。由著名音樂制作人容海編劇導演并主演的六集系列喜劇。
3、《天下無單》
《天下無單》由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主要講述了3個結拜兄弟的三段愛情故事。該片主打愛情,劇風輕松活潑,萌點多多。一條桃花鐲,三種相思情,電影用三段愛情故事表現出了愛情世界的緣與劫!
4、《西哥正傳》
《西哥正傳》是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保定市重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創新制作的網絡短劇,類似于《萬萬沒想到》每周播出的迷你劇集,該片由北京偉創星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打造,中華男模網團隊聯合制作出品、中華男模網實力演員陳浙西主演,是一部屌絲逆襲的勵志喜劇短片。
5、《午夜驚魂》
《午夜驚魂》是由華藝影視工作室和保定市重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新晉導演陳華執導,涂玉芳、吳慶建領銜主演的驚悚懸疑片。本片由《酒店怨靈》《嬰靈》《鬼來電》《殺生》四個故事組成,故事均取材于周圍朋友及網友的真實經歷,更接地氣,真實不做作,同時影片宣揚正能量,勸導人們心存善念,多行善舉。
6、《黑色圖謀》
《黑色圖謀》是由大連好兄弟影業以及重視文化傳媒攝制出品,崔守杰擔任導演,畢曉晨、王紫碩等人出演的一部喜劇電影。講述山東聊城清水鎮姚行村一位普通農民姚金橋為圓演員夢投資并領銜主演的故事。


唐山報春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明特量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天威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大泰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破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敏錦電子有限公司

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