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萌小明

公司名稱: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興化市昭陽工業園三區龐家路北側
成立時間:2016-08-09
創始人:蔣小明
公司網址:http://www.mengxiaomi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萌小明
公司描述
萌小明是一家全新智能電動車共享租車服務品牌,以校園短租和共享精神與校園同學們共享成長,隸屬于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蔣小明 徐長春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4月8日,江蘇萌小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潤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萌小明成立于2016年8月,由四位80后連續創業者共同創辦,以自主開發的智能電動車為基礎,結合移動互聯網運營平臺和物聯網技術對車輛進行整體運營管理,單車在校園內無樁使用,199元押金注冊,按時計費,手機一鍵式操作的智能租車方式達到電動車校內隨租隨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萌小明APP
萌小明以自主開發的智能電動車為基礎,結合移動互聯網運營平臺和物聯網技術對車輛進行整體運營管理,單車在校園內無樁使用,199元押金注冊,按時計費,手機一鍵式操作的智能租車方式達到電動車校內隨租隨還。


深圳市邁迪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法海賦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Applovin

聯想創投集團

深圳市見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藍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