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事達(福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行行出狀元網/眾事達

公司名稱:眾事達(福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楊橋西路157號世紀佳源一號樓二層(山姆會員店正對面,中國銀行樓上)
成立時間:2008-04-08
創始人:李根
公司網址:http://www.hhczy.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眾事達(福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行行出狀元網_眾事達
公司描述
行行出狀元是一個面向企業的B2B電子商務網站,為本地中小企業提供精準營銷解決方案,眾事達(福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李根 黃國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行行出狀元是眾事達(福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憑借多年對電子商務的深刻理解,為幫助廣大中小企業在網絡經濟時代成為行業狀元而鼎力打造的“電商企業服務平臺”。

“行行出狀元”依托眾事達互聯網核心技術和全網推廣營銷等優勢,通過整合不同行業鏈資源、匹配線上商機、強化電子商務培訓、為電商人才牽線搭橋等基于企業電子商務應用的相關配套服務,為廣大中小企業量身定制多元化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同時,行行出狀元聯合多家電子商務綜合服務提供商,如代運營、營銷推廣等為中小企業提供電子商務整體解決方案。在這里,電子商務企業將獲得最新鮮的行業資訊、最權威的政策解讀、最便捷的資金對接、最快速的電商人才招募、最有效的產品推廣、最全面的企業展示、以及最可靠的發展合作伙伴。行行出狀元致力成為中小企業發展電子商務最誠信的戰略合作伙伴!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和諧愛奇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天拓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壹秋山視覺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世紀英雄電影投資有限公司

李鼎傳媒

上海參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