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洛克

公司名稱: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若水路388號E幢303室
成立時間:2012-05-30
創始人:李濤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701677/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愛洛克
公司描述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核心成員來自于盛大,蝸牛等業內知名公司,擅長IOS/Android/WEB開發,擁有多款游戲自研引擎及數據系統核心技術,公司的核心思想是持續創新、高品質、小成本。
管理團隊
李濤 于乘 邵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1050萬。總部位于蘇州市工業園區,分別在香港和新加坡設立有分支機構。
創始團隊均來自Activision Blizzard等知名游戲公司,平均從業10年以上,有豐富的AAA級游戲制作經驗和發行經驗。
團隊曾在中國及全球app store, Googleplay商店成功發行過多款Top 10游戲。發行區域涵蓋新馬,越南,中國港澳臺,泰國,韓國等等。
我們正處于蓬勃發展的階段,現在加入iClockwork,給自己一個創造更大價值的機會,我們邀你一起,走向世界,一起開啟中國游戲海外發行的新時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狂點三國》
《狂點三國》是一款結合了RPG元素的創新型動作消除手游,游戲以特色消除的趣味玩法為基礎,同時結合武將技能和武將升級等RPG元素,用消除游戲的玩法方式來演繹RPG游戲的宏大世界和故事背景,為玩家們帶來一種全新的RPG動作消除手游體驗。
游戲獨具特色的戰斗玩法,讓人體驗之后欲罷不能。其他游戲中你也許還能掛機掃蕩,單手操作,邊玩邊做其他事情,這些在《狂點三國》中都行不通了!你必須全神貫注投入游戲,甚至手腦并用。玩家需要隨時調整本方陣型,通過快速點擊讓指定區域的武將出擊。每個武將都有其專屬技能:有擊退、減速、流血、額外傷害、中毒、暈眩、穿透、爆炸等,戰術策略豐富多變。游戲中還能使用場外技能,能對敵方造成大規模的傷害,加快游戲的進度。
酣暢淋漓的戰斗節奏讓你徹底告別無腦操作,使游戲具有熱血的競技魅力!


上海簡體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信游星空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視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

華云信息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大藝博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