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云信息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云信息

公司名稱:華云信息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46號
成立時間:1993-07-14
創始人:鄧鑫
公司網址:http://www.huaxin-hitec.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云信息技術工程有限公司_華云信息
公司描述
華云信息是一家移動互聯數據服務公司。公司依托氣象行業資源,立足地球環境觀測領域,專業從事信息工程的系統集成、軟件開發、運維外包服務、氣象信息服務及增值服務。公司憑借在氣象業務方面得天獨厚的技術實力與優勢,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提供了全方位多層次的服務。
管理團隊
鄧鑫 高輝 李峰 王曉江 肖文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云信息技術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北京中關村,現有員工106人。公司隸屬于中國氣象局直屬企業“中國華云氣象科技集團公司”,依托國家氣象信息中心和國家氣象中心,專業從事氣象業務軟件產品研發、系統集成運維服務、氣象信息增值服務等業務。

公司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軟件研發、氣象數據分析處理、系統集成運維隊伍。公司憑借在氣象業務方面得天獨厚的技術實力與優勢,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服務。

近年來,公司參與了氣象行業的氣象災害監測預警、氣候變化應對、國家突發事件預警信息發布系統、山洪地質災害防治等重大工程項目,形成了氣象信息支撐平臺、人工影響天氣業務平臺、預警信息發布平臺、精細化格點預報業務平臺、省市縣業務一體化等核心軟件,業務應用覆蓋國、省、地、縣四級氣象部門。

公司在系統集成運維方面經驗豐富,主要涵蓋衛星通信、高清視頻會商、云平臺及大數據中心等,參與了9210工程、新一代天氣雷達、國家突發事件預警發布等重點工程項目;同時可提供專業的IT運維服務,為各級用戶提供核心業務系統的7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說寶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路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逍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圓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