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路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路得

公司名稱:深圳市路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科技園科技路11號桑菲通信大廈412室
成立時間:2013-10-24
創始人:刁惠娜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ruth.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路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路得
公司描述
路得傳媒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媒體開發與運營、全媒體整合傳播、公關互動營銷、VI視覺包裝等的綜合性傳媒公司。致力于為企業營銷以及品牌建設提供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刁惠娜 苗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路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媒體開發與運營、消費品營銷、全品牌戰略服務、全媒體整合傳播、公關互動營銷、活動承辦、藝術家及明星合作、VI視覺包裝的綜合性傳媒公司。

路得以專業傳播執行見長,以完美策劃設計出眾,以新媒體整合營銷為支點,以高效率、高精準度危機公關領軍同行。

路得傳媒致力于為企業營銷以及品牌建設提供系統解決方案,為企業家提供優質聲譽管理,憑借獨到的國際視野與豐富的本土實踐經驗,不斷從重大公關活動策劃執行、品牌管理規劃、危機公關、網絡互動、廣告代理等多層面,為客戶提供定位精準、渠道多樣、高效快捷的專業品牌文化傳播與建設服務。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中慧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西寧國家低碳產業基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奈爾寶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仰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入勝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未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