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捷薈信息MegaMeta

公司名稱: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江海南路95弄2號9幢9160室-8
成立時間:2014-05-15
創始人:劉海麗
公司網址:http://www.jiehui-sh.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捷薈信息MegaMeta
公司描述
捷薈信息(MegaMeta)是專業為餐飲企業提供大數據分析的IT服務企業,專注精研于餐飲行業的大數據云平臺。
管理團隊
劉海麗 史靜 高鑫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9日,捷薈信息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宏優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捷薈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是專業為餐飲企業提供大數據分析的IT服務企業,專注精研于餐飲行業的大數據云平臺。我們聚集了數據分析領域的頂尖人才和餐飲行業資深顧問,在餐飲大數據分析及應用領域已積累了多年資源和經驗。 讓“大”數據為企業創造“貨真價實”的價值!


北京觀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紙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博士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合眾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

廣州麒云萱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久久相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