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吖

公司名稱: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后沙峪鎮裕曦路9號院2號樓705室
成立時間:2016-11-14
創始人:楊科健
公司網址:http://yiya99.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健康電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醫吖
公司描述
醫吖是一個全品類醫療器械電商平臺,集各類儀器、耗材、試劑為一體,為廣大醫療用戶提供配貨、找貨、選貨、購貨等一站式服務。致力于提供供應鏈資源整合、醫械采購金融等業務,并建立本地化服務。
管理團隊
楊科健 許雪 陳德佳 孔祥君 陳先和 張玉成 張海鷗 高全 蘆亞強 楊勇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7日,醫吖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天溏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醫吖隸屬于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中國首家全品類醫療器械平臺,具備《第二類醫療器械經營備案憑證》、《醫療器械經營許可證》、《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等相關資質;集儀器,耗材,試劑為一體,為廣大醫療用戶提供找貨-選貨-配貨-供貨為一體的一站式供應采購服務,旨在減少流通環節,降低供應成本,提升行業效率,打造一流的創新型全品類醫療器械互聯網平臺,始終為民族醫療健康事業而奮斗!


寧波坤鼎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幾何伙伴智能駕駛有限公司

浙江宏橋春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壹賬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慧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數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濟南果殼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