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宏橋春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橋資本

公司名稱:浙江宏橋春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城區白云路22號260室
成立時間:2015-06-18
創始人:許琳婧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宏橋春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宏橋資本
公司描述
宏橋資本是一家專注于天使投資、VC投資、支持創業發展的專業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許琳婧 孫志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宏橋資本是一家專注于天使投資、VC投資、支持創業發展的專業投資管理機構;設立于2012年,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均設立了分支機構,聚焦TMT等產業的早期項目投資,重點關注互聯網金融教育、健康醫療、新制造、消費升級、以及城鎮化進程等產業。投資項目遍布華北、華東、華南區域,從早期發現、輔導、投資、企業規范化設計等企業發展生態提供一系列服務,讓早期企業順利發展。

宏橋資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專業精湛的管理、顧問、決策團隊,公司高管曾服務于國內外知名的企業、銀行、投行、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等機構,具有很強的投資管理經驗和運營能力。另外,宏橋資本在資源整合、并購重組方面的業務能力也是非常強大,可以為中小企業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宏橋資本通過多年精心努力的打造,建立起了一個國際戰略投資者及金融投資者的高層合作網絡;包括直接股本投資或股權投資顧問、風險投資家、私人資本家,以及美國、歐洲、亞洲、澳洲的一些著名的投資機構。能為中小企業尋找強有力的合作伙伴及安排一系列投資,包括金融合作、合并、收購、直接投資和項目籌資等。

在全民創新、創造和諧、穩定的市場投資環境,全力推動中國資本與高成長企業的產融整合進程,促進中國經濟更快、更平穩的發展。


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中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樂果天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寵愛堡數字(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酷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