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堡數字(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寵愛堡

公司名稱:寵愛堡數字(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常惠路6號樓8層4單元801、802、803
成立時間:2007-11-23
創始人:陳金飛
公司網址:http://www.chongaiba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寵愛堡數字(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寵愛堡
公司描述
寵愛堡數字(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識別、數據管理、信息化服務于一體的互聯網公司。其服務對象主要為寵物行業各類機構。
管理團隊
陳金飛 劉金鵬 鄭玉良 崔文成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0日,寵愛堡數字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湖畔山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寵愛堡以“中國純血犬信息數據庫”為核心驅動,構建了CKU、CSV、星級犬舍聯盟、淘寵寶寵物線上交易平臺、寵愛好醫生等極具行業影響力的業務品牌。

目前寵愛堡旗下擁有CKU、CSV、星級犬舍聯盟、淘寵寶等自助商業品牌,布局北京、杭州、長春、重慶、平陽等五大業務區域,百余家地區服務終端(俱樂部),服務于萬余家專業犬舍,每年為60余萬新生犬只提供信息服務。旗下的每年500余場次的“CKU全犬種冠軍展賽事”更是國內被世界犬業聯盟(FCI)認可的行業賽事。


成都數字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納聯藝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精智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人脈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飛華通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愛酷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云即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