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言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3幢466室
成立時間:2016-04-17
創始人:沈李斌
公司網址:https://www.leyan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樂言信息_樂言科技
公司描述
樂言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技術提供商,是以做信息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件業為主的公司。
管理團隊
沈李斌 朱藝愷 尚浩東 索日婭 趙興斌 王昊奮 付磊 石煒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6日,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7年2月8日,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初心資本。
2018年5月10日,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 ,投資方為云鋒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樂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的人工智能初創企業,做一款靠譜的企業產品。主導AI的有NLP頂尖會議ACL最佳論文獲得者、最大中文知識圖譜zhishi.me創建人,Android Wear中文語音助手和微軟小娜的核心成員;主導系統搭建的有前A站CTO、前螞蟻金服系統工程師和OpenStack教科書的譯者;更有前阿里明星銷售主管和前中供團隊主導銷售。團隊初具規模,潛力大,回報優厚。


上海安飛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銳旗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瑞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九洲文化傳播中心

廣西慧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春秋鴻文化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