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瑞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基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瑞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穗和北街2號104房(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成立時間:2013-11-15
創始人:劉醒基
公司網址:http://www.gzruiji.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瑞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瑞基信息
公司描述
瑞基是一家綜合性科技公司,致力于通過保持技術領先來保持利潤和產業規模協調發展,保證企業客戶受益。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計算機軟件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信息系統集成、云計算和互聯網應用研發等技術服務,以及提供IT服務管理解決方案等。
管理團隊
劉醒基 楊燕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瑞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計算機軟件技術開發、技術咨詢、技術服務、大數據技術及移動互聯網應用研發、致力成為行業領先水平及IT專業服務提供商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成立于2013年,總部坐落在廣州海珠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公司下設研發中心、營銷中心、創新中心、集成技術中心及運營中心,同時為海南、江西、湖南、深圳等辦事處提供區域銷售及售后支撐服務。瑞基公司一直重視自主技術研發,擁有視頻直播和行業大數據研發的核心技術,獲得多項軟件著作權和技術專利;瑞基與國內多家高校、研究院開展產學研聯合,加快新技術研發及推動技術產業化過程。

瑞基公司具備很強的IT整體方案整合能力,核心團隊成員來自于IBM、思科、華為、中興通訊、電信設計研究院等廠家或者機構,可以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及服務。


廣州星原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小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神北克動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

深圳市游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德甲設備租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