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燃情歲月文化

公司名稱: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花鄉鄭王墳萬柳橋南97號209室
成立時間:2006-03-08
創始人:李東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_燃情歲月文化
公司描述
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中國文化事業的推進和發展。歷年來,在影視、演藝、會展、大型活動、高端論壇等方面均有不菲成績:同時也是中國電影制片人協會青少年電影工作委員會的組建機構。
管理團隊
李東 王清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中國文化事業的推進和發展。歷年來,在影視、演藝、會展、大型活動、高端論壇等方面均有不菲成績:同時也是中國電影制片人協會青少年電影工作委員會的組建機構。
2007年組織運作了堪稱“中國婚慶第一大典”的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的百對老部長、老將軍參加的“金婚大典”;與首都各知名文藝團體有著密切合作,成功協辦國務院50個部委組隊參加的“銘記歷史”大型歌會和中央電視臺“激情廣場”欄目。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影視制作、影視拍攝拍攝,演藝經紀,港澳臺明星代理,藝人包裝等于一身的綜合性影視傳媒機構,同樣還是一家集選拔廣告模特新人、打造廣告模特明星,推廣平面廣告模特、為各大企事業單位篩選品牌形象代言人積極參與各類模特比賽等全方位服務的專業模特經紀公司。為在校大學生提供兼職,同時也是施展個人魅力的舞臺。
公司自成立以來規模不斷發展壯大,形成影視、 歌手, MV拍攝,雜志,大型活動、圖書收藏等發展模式。公司匯聚了各類精英,以字畫、影視等高端媒體資源整合,以經紀、制作、新人包裝、雜志為專長的一家綜合性傳播公司。
公司同國內眾多知名廣告公司、影視制作公司、時尚類雜志等眾多企業建立了聯盟合作關系,公司以專業的服務體系,完善的運作模式和創新的經營理念為廣大國內外企事業單位提供最周到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悠悠風鈴聲》
電影《悠悠風鈴聲》是中國少先隊事業發展中心、米子電影、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歡娛視線影視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以關愛農民工子弟成長、成才為主題的少年兒童影視作品。影片由奧運火炬手——金晶領銜主演,根據上海浦東魯冰花希望小學的創始人:劉菊及其已故丈夫黃家勝的真實事跡改編,通過講述一位失去右腿,卻用愛心關愛農民工子弟學習、成長的小學教師的親身經歷,向觀眾演繹了一幕人間大愛。
2、《臺北來的插班生》
《臺北來的插班生》是陳家洛執導的劇情片,由劉錫明主演。由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臺北來的插班生》講述了正浩被父親安排在了北京某實驗小學就讀四年級。剛入學的正浩就惹怒了學校的秦主任。正浩因不習慣大陸的學校環境而逃學。



亞東星辰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魔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聞思科技有限公司

華興和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微軟(中國)有限公司

北京博瑞創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