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魔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上廚房/ecook

公司名稱:杭州魔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98號數娛大廈316室
成立時間:2011-06-24
創始人:李卓林
公司網址:http://home.ecook.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魔廚科技有限公司_魔廚科技_魔廚_網上廚房
公司描述
網上廚房是一個美食菜譜分享平臺,提供食譜信息、美食社區、視頻教學等服務,用戶可以通過平臺及APP將自己的菜譜及廚藝心得進行分享,并和其他廚藝愛好者進行溝通和交流;同時提供菜品外送及網上商城服務。
管理團隊
李卓林 李治國 楊洋 謝飛飛 崔琦 周響東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杭州魔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2015年9月16日,杭州魔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803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迭代資本、順融資本。
2018年2月26日,杭州魔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網上廚房成立于2010年,是國內第一家做美食的應用,也是一個達人聚集的廚藝分享平臺, 多次獲得小米應用商店、蘋果app store 美食佳飲版塊官方推薦。網上廚房平臺提倡尊重創作、友好分享、文明寬容。

這里,擁有海量菜譜,我們希望通過詳細的制作步驟,你可以提高自己的廚藝水平。
這里,擁有大量廚藝視頻,你可以切身感受每一道菜譜的烹飪過程
這里,有全國各城市的烘焙實體體驗店,你可以更好掌握烘焙西點的制作。
這里,有廚房故事、食話社區、有海量廚藝達人聚集,方便你交流學習。

我們希望通過網上廚房,讓你任何時候任何場景任何食材都可以大顯伸手。
不論春節、情人節、母親節、圣誕節……
不論日常食譜、宴客、寶寶輔食、食療養生……
不論海鮮大鍋、沙發素食、烘焙西點、異國菜系……

我們希望通過美食給你帶來歡樂,讓你享有更健康幸福的品質生活。
我們,等你來,讓你成為或幫助其他小伙伴成為美食界的美食達人!
主營業務和產品
網上廚房
網上廚房是一款移動端的美食應用,用戶可以在網上廚房查找菜譜、上傳菜譜、交流美食,是用戶隨身的美食百科全書。


廣州壹號資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盛輝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智造未來(北京)機器人系統技術有限公司

一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耐博乎移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卡威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