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壹號資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壹號資本

公司名稱:廣州壹號資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01-18
創始人:賴銘圳
公司網址:http://www.onecap.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壹號資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壹號資本
公司描述
壹號資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新式創投機構,專注于挖掘傳統行業與互聯網+結合轉型升級中的價值。壹號資本專注于TMT、消費升級、零售業態、醫療健康等領域,主要投向項目早期天使階段以及發展初中期。
管理團隊
賴銘圳 賴銘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壹號資本是由潮商實業領袖、連續成功創業者賴銘圳發起的新式創投機構,集結一群具有強大創業基因和豐富實戰經驗的合伙人,關注商業模式當中的盈利邏輯和財務平衡,立志幫助有潛質的創業團隊打造有價值的事業模式,專注于挖掘傳統行業與互聯網+結合轉型升級中的價值。

壹號資本專注于TMT、消費升級、零售業態、醫療健康等領域,主要投向項目早期天使階段以及發展初中期。



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江西巨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創想(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盈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龍視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