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瘋咖

公司名稱: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平武路38號6樓608-8室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沈謖峰
公司網址:http://qy.58.com/30915153366794/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瘋咖
公司描述
瘋咖是一家互聯網+咖啡館的外送平臺,做一個即時咖啡點單外送平臺的同時,也著重于后端的產業鏈延伸。
管理團隊
沈謖峰 曹瑾葉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8日,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天使。
2015年9月7日,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6年6月17日,上海瘋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夏遠策資產、暄昊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瘋咖是一家互聯網+咖啡館的外送平臺,做一個即時咖啡點單外送平臺的同時,也著重于后端的產業鏈延伸。
首先,為終端消費者和中小型咖啡館提供咖啡的外賣服務,500米的配送范圍可以最大化的保證我們咖啡的口感和外送速度;其次,為線下咖啡店提供集中的采購業務,多元化的單品、混合咖啡豆以及糖包外賣杯等輔料。


浙江鄰幾便利店有限公司

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思博銳體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成都迪迪控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紫燦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米粒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