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yespage頁碼科技

公司名稱: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4409號)
成立時間:2015-01-06
創始人:周勁
公司網址:http://eyespag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頁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頁碼科技
公司描述
Eyespage頁碼科技是一家大數據科技公司,致力于把大數據和人工智能融入到手機應用中,在人們不同的生活層面上提供幫助。
管理團隊
周勁 周蘊華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日,Eyespage頁碼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硅谷初創公司Eyespage的項目是把大數據和人工智能融入到手機應用中,在人們不同的生活層面上提供幫助。
Eyespage 的創始人:之一是 Jack Zhou http://www.linkedin.com/in/jingzhouhome 他在賓夕法尼亞大學研究機器學習并獲得賓大的碩士和博士學位,在美國多家著名高科技企業和硅谷初創公司擔任高級科學家,總監,多次組建和領導團隊,成員包括從世界各地來美的技術人才和美國本土人才,并在一家美國大型公司成為唯一由非美國人擔任的副總裁,任職的公司中包括 微軟,數據安全巨擘 Symantec, 大型游戲公司 GREE (包括GREE一億美元收購的 OpenFeint, 兩億美元收購的 Funzio), 和炙手可熱的手機廣告平臺 Chartboost 和 AppLovin. 在美國獨特的人生經歷為他積累了豐富的科技背景。公司在美國的 co-founder 擁有豐富的商業背景和社交人脈。公司在硅谷組建商業運營部門,在北京和硅谷組建工程部門。


北京三多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泰山體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琥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喬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寶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湖北天合嘉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