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象金融

公司名稱:上海寶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向城路288號SOHO世紀廣場5F
成立時間:2015-03-09
創始人:張國俊
公司網址:https://www.bxjr.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寶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寶象金融
公司描述
寶象網貸是一個理財服務平臺,依托大數據與傳統信貸技術構建風控體系,解決小微企業與個人融資難問題,同時為有理財需求的個人和企業提供理財服務。
管理團隊
張國俊 孫連馨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寶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寶象金融)注冊于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注冊資金1億元人民幣,實繳資本超過8500萬元人民幣。
寶象金融(www.bxjr.com)是專注于農業供應鏈的互聯網金融平臺,于2015年4月正式上線。平臺以農業上市公司及龍頭企業供應鏈中有核心企業擔保的小微企業來開發安全優質的資產為服務對象,為小微企業、三農經濟、普惠金融打造安全穩健的融資和理財服務。截至2016年9月,寶象金融平臺撮合交易超過20億元,注冊用戶達到105萬。
寶象金融于2015年推出精耕農貿市場的“助農E站”產品,成為專門針對農貿市場的普惠金融產品,切實幫助農貿市場的一級批發商戶實現便捷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務,得到中央電視臺等多家主流媒體的報道。此后推出的“商匯易站”,更獲得了華爾街投資大鱷吉姆.羅杰斯的青睞并注冊投資。
作為敏銳的金融服務模式創新者、定制化的理財產品生產者、專業化的資產配置方案提供者,寶象金融獲得“2015年上海互聯網金融20強”稱號,成為中國優質農產品開發服務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成為上海市互聯網金融行業協會理事單位,并獲得中國資產管理 “金貝獎”2015年優秀互聯網金融創新機構,以及“中國最佳互聯網金融商業模式創新獎”、“互聯網金融典范獎”等多個獎項,并聯合零壹財經發布《互聯網+供應鏈金融創新報告》,在業界引發熱烈反響。
迄今為止,寶象金融已自主研發三大創新金融技術系統、獲得5項國家專利、24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打造銀行級風控體系“象牙風控”,形成了“互聯網+產業鏈+金融”的縱深發展模式。寶象金融的管理團隊:分別來自阿里巴巴、微軟、交通銀行、興業銀行等知名金融機構及互聯網公司。

李海燕
職位:市場專員


宇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青海衛視

廣州市極樂魚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逸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