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岸水滴

公司名稱: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香山路88號二層C103室
成立時間:2016-06-23
創始人:劉昌毅
公司網址:http://www.honganrobot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紅岸水滴
公司描述
廚芯機器人是一家智能商業廚房設備開發商,提供洗碗機設備、專用清洗劑、完整售后服務的整套解決方案,確保客戶洗碗的效率和質量。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劉昌毅 胡桔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紅岸水滴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網站廚芯,智能商廚領導者。廚芯品牌洗碗機,與國內外的頂尖廠商合作,提供洗碗機設備、專用清洗劑、完整售后服務的整套解決方案,確保客戶洗碗的效率和質量。
我們長期致力于商業廚房設備的智能化改進,通過IOT、AI、大數據等技術,提升和改造現有設備,提高客戶經營效率,降低客戶運營成本。

白華東
職位:顧問


中潤資源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小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

湖北華中大數據交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數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新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