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資芽網

公司名稱: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5-15號創業公社.中關村
成立時間:2016-05-04
創始人:張洛夫
公司網址:http://www.ziyawang.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資芽網
公司描述
資芽網是一家關注不良資產的企業,致力于根據用戶需求,以市場為導向,解決不良資產領域兩端痛點問題,整合行業并規范市場,搭建不良資產行業入口,構建不良資產金服生態產業體系,打造共享開放的全球不良資產大數據綜服平臺。
管理團隊
張洛夫 劉凱 王成林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5日,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厚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北京中關村國際創客中心,旗下資芽網(www.ziyawang.com)于2016年7月31日上線,資芽網吸引全國各類不良資產持有者,匯集各類不良資產信息及相關需求,整合海量相關處置服務機構與投資方,搭建多樣化處置通道和不良資產綜服生態產業體系,嵌入移動社交與視頻直播,兼具媒體屬性,實現大數據搜索引擎和人工智能,打造共享開放的全球不良資產超級綜服平臺。


東莞市優合聚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啟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若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歡聚時刻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貝殼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